全椒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28|回复: 7

团聚

[复制链接]

26

主题

63

帖子

450

积分

三阳开泰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0
发表于 2012-2-1 10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全椒人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妻和孩子于21日下午开始启程了,天气预报说得很准,他们出发时,天上已经开始大雪漫天了,想高速应该暂不会封路的,一个小时的行程就可以到达。只是心情随着这天气的变化,稍微也发生了一些变化。毕竟,这样的天气出行,安全系数还是有所下降的。
项目上的车已经出去了,走的时候交代了,到时帮着去接一下,因为后方还有工作要做,我就没有随车前往。
尽管发了短信叮嘱不要下错了地方,但是还是下错了,于是电话里又联系接人的车再次改变行程去接,还好,30分钟后,消息传过来说,接到了。
听妈妈说,在来的途中,孩子约略有些好动,我在电话里反复要求,管好孩子,不可随便丢手让其乱跑。但是儿子依然表现了好动的特征,在马路边候车时,有跑来跑去的现象。
一行人直接到生活区的,看到母子平安到达,心情还是不错的。
在这里的几个同志,很有意思。领导俩口子、俩80后,另外就是我们这一家了。
这几天,所有的几个人的吃饭问题都是我来解决的,还好吧,给我配了2个帮手,洗菜啥的就不用我了。反正,依着大家的意思,有啥想吃的,只要有食材,还是能做出来的,从这几天所剩残余来看,浪费很少,每顿几乎都是消灭殆尽的。
22日,也就是除夕了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,江淮大地覆盖了一层白雪,虽然雪层不厚,但在那个晚上还是银装素裹的,抬眼望去,所见茫茫白色一片。
晚上做了12道菜,因为年后宣传需要,还取了一些照片。
7个人,一个湖南的,一个安徽六安的,俩80后,再就是这俩个家庭了。儿子晚饭后,忙不迭的跟着俩大哥哥到办公室来玩游戏,我则是在那里看了一会儿春晚。觉着不是很带劲,就索性到外面走了一会儿。11点的时候,把孩子接回房间的。
因为除夕那天,做饭菜的工作相对多一些,就不是很自由。大年初一,起得也不早,7点半吧,去洗了一个温水澡。
早上做了些早餐,待母子用完早餐后,商量着这初一咋过。拿了羽毛球跟儿子在下面耍了一会儿,然后在房间里跟孩子玩了一会儿飞镖游戏。闲下来,我的建议是到田野里走走,孩子的想法是去办公室玩游戏。后来还是在我的要求下,一家人去田野里走走,走的方向是办公室,迂回一下,各方接受。只是在乡间地头,孩子妈妈牢骚满腹,又是天冷,又是没意思的,琐碎不止。中午吃饭的人只有我们三个人了。俩80后不愿意走这节7分钟左右的路程,说不会来吃饭了。于是简单弄点熟食,喝了1两。
中午把孩子安排跟着俩大哥哥去办公室,我则照例休息了一会儿,醒来后直接到办公室,我就知道,这小子屁股挨上板凳,一定是不曾挪动屁股的。所以要求儿子跟我出去走上一圈。春节期间,偌大的园区没有几个人,所以环境也还好,就在园区了走上了约20分钟。孩子还很配合,跟我后面屁颠屁颠的乐个不停。还没完,接到电话,说要做饭了。于是,又回去准备晚餐了。
晚上人很齐,在这里的都来了,做了一个三鲜锅子,一个红烧带鱼,一盘红烧肉,辅以大量的蘑菇、青菜、银耳、木耳啥的。热气腾腾的,吃了一个小时,餐毕。
项目上安排我们明天去市里耍,我们不太想去。明天再说吧。
晚上,一起来到办公室,一人一台电脑,各自为安。
说好的,9点半回房间。
就是想到这里来看看,守候上一会儿,再胡乱的落上一些文字。
再次祝愿:春节愉快,健康平安。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
【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】全椒人论坛官方微信ID:quanjiaodiannet,或直接搜索“全椒人论坛”添加关注!

44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2万

积分

千手观音

誓死保卫钓鱼岛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523736
发表于 2012-2-1 10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鸟的幸福是自由的飞小鱼的幸福是开心的游

431

主题

5759

帖子

7万

积分

八面威风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77003
QQ
发表于 2012-2-1 10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哪个项目部的啊
有肉没酒,难受一宿;有酒没肉,喝着难受;。
全椒人论坛灌水八队政委。

0

主题

288

帖子

1202

积分

二分明月

Rank: 2

积分
1202
发表于 2012-2-1 13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丰富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

26

主题

63

帖子

450

积分

三阳开泰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在合肥项目部,谢谢关心哈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
【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】全椒人论坛官方微信ID:quanjiaodiannet,或直接搜索“全椒人论坛”添加关注!

26

主题

63

帖子

450

积分

三阳开泰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20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的小女人 发表于 2012-2-1 13:45
丰富

把平淡的日子过好,就不显得平淡了,不平淡,自然觉得丰富。生活嘛,本如此。新春愉快哈!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

0

主题

288

帖子

1202

积分

二分明月

Rank: 2

积分
1202
发表于 2012-2-3 09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上有你 发表于 2012-2-2 20:12
把平淡的日子过好,就不显得平淡了,不平淡,自然觉得丰富。生活嘛,本如此。新春愉快哈!

         3Q3Q,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

26

主题

63

帖子

450

积分

三阳开泰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4 1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的小女人 发表于 2012-2-3 09:55
3Q3Q,

看看,每天都是安逸的日子
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天地任纵横,相约全椒人! 『申明』本站所有言论及图片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,与本网无关!
网站简介 |  公司动态 |  广告服务 |  诚聘英才 |  友情链接 |  法律声明 |  隐私保护 |  联系我们 |  帮助中心  | 
版权所有:全椒点耐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皖ICP备12005735号 Copyright 2003-2016 www.quanjiao.net All Right Reserved

皖公网安备 34112402000240号

返回顶部